close

IMG.jpg 

  • 時間似能將一切襲捲而去
    但何以獨獨留下孤寂
    要到幾歲
    才能不再對人牽腸掛肚
    這恐怕是很困難的事吧
    這恐怕是不可能的事吧
    如果時間實在不能帶走一切
    就讓我茫茫地渡過那份寂寞吧!


  • 你和我就像兩隻船
    兩隻航過暗夜深海的船
    即使波濤阻隔它們彼此的身影
    這兩隻船也會順著同樣的曲韻前行
    熟知風候的海鳥們
    喃喃叨唸著殘忍的預言
    牠們彷彿看見這兩隻船終將分道而行
    所以飛得高高地 高高地


  • 可憐的我被海浪擊碎的那一日
    還是能聽見你的船在某處嘎嘎作響
    只是因為如此 我便要迎向海去
    熟知風候的海鳥們
    喃喃叨唸著殘忍的預言
    牠們彷彿看見這兩隻船終將分道而行
    所以飛得高高地 高高地飛著


  • 你哀傷的聲音傳進我的胸口
    穿越時空的呼喊照亮了我的道路)
    這恐怕是很困難的事吧
    這恐怕是不可能的事吧


  • 強勁的海風打起高高的浪 眼前一片闇黑 連星星也看不到
    強勁的海風打起高高的浪 黑暗的海面無邊無際
    在這樣的狂風裡 在這樣的巨浪中 我們的愛就像落葉般浮沈
    我們就像兩隻船 一隻又一隻的船........

     

    PS.後記

    這首美雪長達八分鐘的歌

    盪氣迴腸  唱出了人生中

    多少的無奈與悲愴

    當你心情跌至谷底

    聽聽這首歌  除了讓你痛苦流涕之餘

    能微笑地迎向下一個難題

    也不枉美雪用心的譜出這首歌了

    祝福每一艘走過這兒的船

    都能航向幸福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