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jpg 

本文引用自bluewhale06 - 旅行 --最大的意義在滿滿的回憶 心裡的悸動 感動的心情

找到了照片  卻無法上傳  弄了半天  終於可以了

所謂的一回生  二回熟  翹家也一樣

這次  我來到了燕巢的月世界

這世界彷彿只剩下~我一個人似的蒼茫

我當然備了一位攝影師在旁

忘了離家的理由

但這張照片  讓我的回憶猶在

在那個可以跑  還跑得動的年代

我享受著一個人的旅行

只可惜回來後

還是陷入迷惘之中

一點兒幫助也沒有

我想年紀是有關係的

當你歷經滄桑  看事情的角度

自然會不一樣

距離不在遠近

而理想存乎於心

只要時機成熟

想不動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