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14245815_c726f9f79d_o.jpg

 本文引用自miao632 - 月修寺的庭院

我佛慈悲~

如果一切的真相

都能在經文中出現

那麼跌跌撞撞的眾生

或許傷口會比較不那麼痛

偏偏佛法卻又告訴我們

你所看到的一切

並不是真實的

茅塞頓開  能有所悟

才會讓我們更長進

但這還不是終極目標哦...

在求道的過程中

我們還要時時刻刻

與現世結合  與來世打交道

所謂的普渡眾生與信我者得永生

或是通往西方即樂世界等等說法

神也是人   人就得死

這是唯一存在與不變的真理

但回歸生命的本質

我想起林火旺教授的那一句話

活著能被別人所利用

就是生命的價值

說的露骨  卻一點都沒錯

能在這裡說說寫寫

也無非是想說出一點兒什麼

有感覺有深度的經驗

來和大家分享

圖得也是份成就感

但過了這些

面對自己   突破自己  與不斷的

給自己加油打氣

我想這也是我的方式

活到一枝花的年紀

若還迷迷糊糊

也實在說不過去吧!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