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跌倒若是人生必經歷的痛  那麼這輩子  我跌跌撞撞許多次了

每一次的教訓  是不是足夠讓我明白  成長的代價呢?

從小生長在小康的家庭裡  店裡的生意很好

從陪在阿公身邊  到自己可以獨當一面

我在唱片行的日子  還真的佔了好大一部份

第一次的挫敗  是不能繼續升學的事

即使好友一路挺我  幫我向媽爭取

最後家人把我塞進一個

有錢就能讀的學校  而且還是夜間部

不可否認  在含淚接受這樣殘酷的安排之後

我再也不想讓別人來安排我的人生了....

大著肚子嫁進第一任家

以為離開了那裡  從此就可以和他

過著幸福快樂美滿的日子

在他第一次外遇時  動搖了

在他第二次外遇時  龜裂了

然後隨著我的迷惑迷亂迷惘

那個我建立的王國  被我摧毀了

那年過年  我是個帶拖油瓶回娘家的女兒

兒子一見弟就哭鬧  氣得他老兄竟摔門就走

初五  我就又開始了尋愛旅程

說真的  這年頭的男人  幾乎見面聊得來

就是想上床  僅管我身邊帶著小麻煩

他們還是不嫌"麻煩"的  想上就上

成長讓我明白的事就是  雖然

我不想被安排自己的人生

而我自己所走出來的  好像也不怎麼樣

一切  上天都有祂自己的安排與軌跡

我在祂的道路上  想逃又何其不易

那就臣服吧!  順著走  逆風行  都是天意

當我們認真的活在每一刻時  那就是永恆

過去或未來  已經不重要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