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樸的吉他  伴著真摯的歌聲

葉佳修  齊豫  潘安邦  胡德夫  羅大佑  陳明韶  鄭怡

這些伴著我青澀歲月的歌手

上了國中 一路到高中  學著讀詩  寫詩  看歌詞

我聽的不再只有旋律  而是歌詞裡深刻的涵意

現在寫文  說感受

無非也是這心情的延伸

沒有歌  我是倒不出情緒的

若你們在這裡找到失落已久的歌與心境

別忘了拍手來點兒掌聲哦!

好讓alin知道  自己並不孤單

 

 

我有一個戀愛;
我愛天上的明星
;
我愛他們的晶瑩
:
人間沒有這異樣的神明.

在冷峭的暮冬的黃昏,
在寂寞的灰色的清晨
.
在海上,在風雨後的山頂

永遠有一顆,萬顆的明星!

山澗邊小草花的知心,
高樓上小孩童的歡欣
,
旅行人的燈亮與南針
:
萬萬里外閃鑠的精靈!

我有一個破碎的靈魂,
像一堆破碎的水晶
,
散佈在荒野的枯草裏

飽啜你一瞬瞬的殷勤.

人生的冰激與柔情,
我也曾嘗味,我也曾容忍
;
有時階砌下蟋蟀的秋吟
,
引起我心傷,逼迫我淚零.

我袒露我的坦白的胸襟,
獻愛與一天的明星
;
任憑人生是幻是真
,
地球存在或是消泯

太空中永遠有不昧的明星!

徐志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