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芝照片.jpg 

本文引用自joanyeh2008 - 實踐

32歲離婚的那一年

我去了拍攝影專輯

辦了生平地第一張信用卡

並立刻刷爆

因為攝影專輯花了我2萬塊

但我並不曾後悔

對於前夫或是這套來自

攝影大師手下的作品

我還是心存感激

謝謝您們陪我度過了

那一段精彩豐富又有意義的生活

寧願有夢  還要向前走

一路以來

讓我扶持的手  一雙雙溫暖窩心

在人生的路上  夢是前進的力量

對於蘇珊  我  或是任何其他的女人

我們已在路上  微笑地走啊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