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_12_16_NYC_Christmas_Lighting.jpg 

本文引用自ace0156 - 【書評】用你的筆改變世界

說得一點兒都沒錯  這隻筆的力量  可以大到改變整個世界

信仰創造思想  而思想造成力量

讓思想更有力量的武器  便是筆

文人弄墨  談的是風花雪月  兒女情長

而思想家寫書 不僅僅是為了傳達思想

甚至於可以是改變人類歷史的第一步

不同於名人說傳記那般輕鬆自然

一位有著道德思想的作家

需為他自己的一言一行負責任

絕非隨便說說唱唱就能交付了事的呀!

用詞遣字  一字一句

若不能經得起輿論或時間的考驗

怎麼能流傳至每個人的記憶深處呢?

我不是作家  也並非在思想上俱有能力的大人物

一個女孩  在成長的過程中

不斷地自我追尋  自我反省  自我深思

不敢說對自己有何遠大的影響

但....這筆耕的歲月

對於我來說  何其珍貴  又何其重要啊!

 

 '想知道這部片子嗎?  這篇介紹很棒哦....

 http://www.wretch.cc/blog/No1Kelvin/654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