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4a2f92db1b0ef.jpg 

本文引用自Xmonastery - 涵養 形成直覺思維,需求 形成邏輯思維..

要經歷多少事   才會讓自己懂得

與其和現實拔河  不如知足豁達輕鬆愉快

要踏過多少血淚心酸  才能恍然大悟

原來身邊的朋友  一直都在只是你狠心離開

我沒有涵養   所以我一直不斷的在徘徊

我的需求太多  於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懷著希望

又落空的時候  我幾乎認為

自己是最倒楣的   然而不是

在愛與恨之間   我得到了歲月的洗煉

在來和去之間  我知道了

需求與貪得  只有隔著一條良心的線

我的態度  決定了的生活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