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50492029_ff5170b8e6_o.jpg 

本文引用自arhats3 - 不要煩惱已逝的妹妹將出生何處

是什麼造就我們這一生的作為

毅力  勇氣  還是對於未來未知的不可能?

身後的世界是我們想像不到的世界

所以我們要在今生做好準備

以便到天堂享樂  避免去地獄受遭殃....

如果我知道已逝的爺現在過得很好

的確我會很為他開心

因為除此之外  我找不到其他理由

讓自己再好過一些了

阿公是那樣疼我  我又是和他聚少離多

若不能承受得住  那麼許多的憾恨啊...

何不讓我們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

多用真心  擺脫虛偽

因為  明天過後的世界

我們已不得而知

別再去煩下一世的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