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_12_16_NYC_Christmas_Lighting.jpg 

本文引用自sethlin - 何謂修行

怎麼死比較痛快  這是昨天我抓了鑰匙  衝下樓的唯一想法

跳淡水河  太冷  去撞車  太痛

買藥吃  錢包沒帶  兒子又一聲聲娘的叫喊

我真的要被老公搞崩潰了

明明累的要死  他偏偏要在外頭訓小孩

跟他講過n次別管他的事  就是不聽

說什麼不教  孩子長大更不像樣

我是孩子的媽  你說他不好

罵得還不是我  別糟蹋孩子

衝著我來就是了  逗不過老娘  就拿孩子開刀

你是男人嗎????

修行  我也想修  我更想躲起來修

遠離這些凡間瑣碎事

在困難中學習成長

或許我可以成熟到這麼想

但我可憐的孩子

在成長的路上  還沒長大就快被打敗了

我還能指望他什麼

頭痛心痛  真不想再想了呀~

這頭腦的運作  這心靈的折磨

為什麼不停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