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愛著你嗎?  不~我已經離開你很久了吧!

說情太傷  說愛太難  但我畢竟曾經迷戀過你

很難說忘就忘  說散就散

在眾人祝福的婚禮上

以為王子公主從此就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然而  謊言欺騙外遇忽略  也漸漸填滿了差強人意的婚後生活

雖然生活是富裕的  內心是空洞的

我是你孩子的媽  家裡的佣人  床上的伴侶

你的朋友說  在他們面前你總是誇讚我

但~  我卻聽不見  你一如往常的睥睨眼神

總讓我覺得自己的卑微不堪

原來  你是怕我的  特別是怕我傷害你的心靈

所以才用這樣的模式相待

親愛的~  我曾用心愛過你

也想像著你終於會善待我的畫面出現

這迷戀....我付出了上半輩子奉陪

這故事  早已畫下句點

但我仍誠心地祝福你找到幸福

好好對待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