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0x300.jpg  

本文引用自ikemanchen - 人生需要甜言蜜語

我在你身邊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兒子不懂  遙遠和疏遠的不同

不懂借宿和露宿的不同

而我也不懂  空虛和寂寞

為什麼總是好朋友?

小朋友的慣用技倆

會在想做什麼事  又不敢說

或者覺得成功率不大時  先說上一句

"好無聊哦!"

試圖去做那件  媽媽可能會說不行的事

你常說這句話嗎?

我的身體和腦子  通常都是很忙碌的

沒什麼會覺得無聊的時間

我認為  樂子是自己找的

人生有著太多的責任與義務

我總是把急的  不能等的先做完

再去做那些  慢功出細活的雜事

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  就應該不會感到空虛或無聊了吧!

曾經以為  有無話不說的伴

才是能攜手到白頭的首要因素

但跌跌撞撞那麼久  我已漸漸釋懷

人與人之間的那道鴻溝

有時候只是找到方向相同的人

並非一定要同船

太近~反而會讓你我看不清楚彼此

我們都需要空間  來讓自己更清醒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