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a30f96760c3a.jpg 

本文引用自arhats3 - 阿拉伯智慧之書-(小品)

雖說春夢容易醒   但這人生之夢到頭來  還是得回歸天地  放諸四海

說死容易卻也難  有多少人出生入死  沒在怕

卻也有脆弱的生命  才出家門  就永遠說bye~  bye~

既然這樣  你又為什麼不肯好好地活下去

情傷  神傷  心傷  啊....這些貪嗔癡怨  要不到又求不得  纏不放

到底要怎麼樣才可擺脫而重穫自由新生呢?

我在風雨交錯中  體會人生之喜樂無常

我在風和日麗中  知道生命必須被珍惜

我在夜闌人靜時  反省自己並回甘人生

我在烈日當頭照  品嘗一分耕耘一分收獲的真實

乎乾啦....  這生命之酒  來生我亦無怨無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