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a6b169b6c842.jpg 

小王子召妓疑雲的風波方興未艾

聽說今天還要爆點要來

這害死人的1周刊

玩弄民眾於股掌之間

不管是霧裡看花還是純看熱鬧

大夥別太認真

笑笑開心就好

人生如戲  而戲之於人生仍是戲

仍是一齣爛戲拖棚的老戲碼

有沒有  心知肚明  無啥好討論

名人才有祖宗八代嗎?

而偏偏怎麼我們的就不值錢

這社會的價值觀在扭曲在變形

若我們仍改不了嗜血的壞習慣

下次會輪到誰  大家走著瞧吧!

 

這首土耳其的....沉默  給媒體警惕  給智者參考  給愚昧者良知

 

在一个眾人喋喋不休的世界上
我沉默
我沉默,一句话也不说
我有话只对我自己说
我只用我的心去感觉我的声音
无人倾听

我沉默
千般愁万般苦压在心头
我沉默,一句话也不说
和我一起沉默的,是大海
狂暴的海浪沉默,海鸥也沉默
每天夜里,我把我的希望抛向大风
抛向远方
当作繁星点点,撒在九天之上
無人觀看

我沉默
我本可以大声倾诉我的痛苦,可是
我沉默
我沉默,一句话也不说
在我心底的最深处,热血沸腾,可是我不说
把心底的火山紧紧地压住,我沉默
我没有向外人敞开我的心扉
我把利剑插入自己的胸膛
我沉默
我把痛苦掛在脸上
把傷心写在眼里,我沉默!

我沉默
我嘴里的歌儿沉默
眼睛里的诗沉默
風儿舔着伤口
在我傷心的大街小巷
我只用眼睛在诉说

夢想已成往事
我的双眼,和含淚的睫毛
已经變得混沌不清
天上电闪雷鸣
无人观看

我沉默
我的傷口上塗满了鹹鹽
我沉默,一句话也不说
就像一个热血沸腾的苦行僧
我每天夜裡,孤苦伶仃
把玫瑰花撒向众人
孤独地游荡在我理想的天国
无人知道

我沉默
我本可以大声喊出我的爱,可是
我沉默
和我一起沉默的,还有天空、大山和大地
现在,只有痛苦在呻吟
只有我受伤的心灵,在倾诉它的哀伤
我死死抓住我心中的爱
把它们抛下万丈深渊
无人观看

何时
我能去親吻生活的嘴唇
我能去嗅風兒的頭髮
我心中萌生了爱的嫩芽
我理想的花园铺满了枯黄的憂傷
我期望的春天,不知还在何方
金創药也治不好我的伤痛
我就像是滾筒的淚珠,滴落在人行道上
无人去擦拭
雨儿下个不停
我爱的人,他并不知道

我沉默
和我一起沉默的,是蒼白的忍耐
是思念,是時光
我只用我的双眼,去触摸生活
无人觉察

我沉默
我胸中激荡,像火山爆发,可是
我沉默
和我一起沉默的,有诗
有我眼中的河
还有我心灵的创伤
白云呵斥我的叛逆
雷电斥责我的不忠
这一切,只有我自己感受到
只有我自己

唉,我呵护又被我葬送的生活
唉,我培育又被我扼杀的爱情
金创药也治不好我的伤痛
黑夜也使我忘不了我的哀痛

我沉默
只有我的痛,在诉说自己的心声
我那受伤的心灵,在诉说自己的伤痛

我沉默
可是我的心并不平静,一阵阵的躁动
雨滴击打着我的窗棱
呼啸的风雨并不消停
星星怒气冲冲
月亮忧心忡忡
雨儿下个不停
在我的心中,每天夜里都有千首诗百首歌在涌动
没有人知道
无人倾听

我沉默
和我在一起沉默的,有蒼白的耐心,有思念
有生活,还有时空
只有痛苦在呻吟
我的痛苦在呻吟
无人倾听
无人倾听
无人
倾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