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l_08.jpg 

本文引用自barkleyt - |家庭|我的男人

感謝痞老大  讓我恢復了元氣

這小小的一張圖

對我來說  一直就像我寫字的窗口

沒了這個小想像空間

我真的還掰不出個字呢!

回應茉姑這篇我的男人

我還真想把她標題改成

我的男人們

當然真愛應該只有唯一

但每一個時期

出現在我們身邊的人

也都是重要的人啊....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把他們佔為己有

而同樣的

我也不曾是任何一位的附屬品

在時間與空間的交錯下

我們曾經那樣地知心交心過

對我來說  這已足夠

此曲只應天上有

偏偏當時心惘然

我只想說  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