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_4a40f12e69c81.jpg 

本文引用自citereadingclub - 徵你的閱讀「酷」場所:茅草屋

怎麼可以不讀書

怎麼可以沒音樂

當然

我需要一個有書有音樂的地方

讀書

日月潭的哲園

我讀著修復夫妻關係的心理學

希望挽回好不容易維持了十年的婚姻

墾丁的教師會館

讀完心碎告白在1997

我讀自走向大海

企圖逃避人生所有的難題

而在五股的歡欣motel

面對一個不知是愛還是恨的人

不....應該說是背對

我索性拿起壹周刊看起別人的八卦

企圖忘記身處八卦的自己

我在閱讀中成長

我在閱讀中解放

我在書本中找到自己

我也在書本中了解別人

你要問我的酷場所是指哪兒?

 難為情了....

竟都是飯店m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