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西洋情人節  還有中國的...

但對於你  我是一點兒期待也沒有!

情人節快樂這句話  應該是朋友間祝福的話

但從你口中吐出來  言不由衷的話  卻讓我更生氣

一路從年前年後的忙忙忙  你不是不知道或沒看到

但對於大家的生日  我是一點兒都不馬虎

甚至還熬夜做影片給你  真的  感動的事才是值得的記憶

但老公  你給我的卻是  一連串的頭痛心痛

大年初一  你老兄就決定開始茹素

每天點著  我說不要點的香

然後泡在樓下照相館聊天

回家就是洗澡  睡覺  然後天亮去上班

我對你已經是無話可說的不爽

這支影片  讓我痛哭心酸難過

浪漫何需花大錢  用心不需花言巧語

但~~~~你差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