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愛唱歌?  除了實踐自己能唱歌的自信外

不外乎是為了娛樂別人  與大家分享錯過的好歌

但若是被曲解這份善意  而讓人玩股掌之間時

對不起~大人的世界  我不想再去多了解

知道的越多  只會對人生的無可奈何處  更多失望

為了什麼而唱  我有自己的理由與初衷

別想影響我~ 

這是預備要演唱的歌  我想就壓箱底吧!

 

善長將老歌清新詮釋的島谷瞳

這次又有了另一首新作品

國語也曾被陳淑樺小時候翻唱過

不過張德蘭的我個人比較喜歡~

 

 

各家出擊  各有特色  感謝網友們的大方分享

讓我可以聽得輕鬆  又沒有壓力   至於那些靓紛紛  隨它們去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