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96886664_9579dce2c8.jpg  

上個星期五  我和大家過了一個開心的夜晚

除了介紹店的歷史之外

和大家回顧老音樂  也讓我和同好一起

哼哼唱唱好不開心

與會的朋友  不乏一些已在各行各業

很有成就的成功人士

從緊張惶恐壓力一直到放鬆開懷

這一路的複雜情緒

讓我high到今天才平息下來寫文章

台灣音樂會何去何從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從小的薰陶與感染

我似乎已和音樂世界

結下永不分離的姻緣

那麼就活到老  聽到死吧!

管它什麼末日之論  危機之說

人命如螻蟻般脆弱

我們實在沒比別人佔上風到哪裡去

想作主宰  掌控宇宙?

若是一輩子短短  你會怎樣利用

除了有意義的事  責任義務之外

你還希望怎麼活....

我一邊走著  想著  唱著

這首生命之歌

後會有期~

 這首歌是我一邊跳著舞

介紹給大家的歡樂之歌

乎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