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36a1db8209cfb5be5bb13a4ace7c9f.jpg  

來痞邦已近兩年了呀!  怎麼時間這麼飛快就過了

從剛開始的從頭摸索  到現在的行雲流水

不敢說交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但每一天每一篇  都是alin認真的分享  真實的感受

不在乎人氣  卻也不隨便加好友

因為我知道  聊得來才會長久

何需耍花招  窮瞎忙啊...

感謝老公的雅量   即使發現格子  也沒逼我退出

感謝常來的朋友們  你們是我很大的精神支柱

感謝倆小讓我活在當下  讓我眼光能朝前看

往另一年繼續出發  認真的活  努力的寫  不停歇~

 

這首歌真的做得很有意思  但誰說流行就不能模仿抄襲

我們誰沒模仿過偶像  愛看模仿秀

青出於藍而勝過藍  不過比起碧姊的力道

我還是喜歡義大利嬸的傻勁

她真敢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