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教人生死相許  什麼樣的愛  會讓人生死不渝

片中的黃品源  面對太太的病  而選擇面對  陪她走完這一程

而現實生活中  住在渭水街的林大哥

常常帶著已中風  常年洗腎的大嫂來店裡找我

夫妻深情的模樣  永遠印在我的腦海裡

我幫他們拍過一幅幅的出遊照

都是他們幸福洋溢的笑容

大嫂在腦部手術後  曾經不能言語

但在大哥悉心照料努力復建下

夫妻又能開始溝通  望著像孩子的大嫂

林大哥又多了像慈父的容顏

最近日本這部戲  也剛好是這類型的題材啊...

 

面對著身體不甚健康的老公

我不知道自己日後究竟會有怎樣的遭遇

或者我病了  換他照顧我

而愛這個奇妙的東西

不僅讓人迷惑  也讓人感動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