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香港,天氣陰晴不定,颱風剛過,我已經到了印度的加爾各答。
這裡的天氣比香港更差,每天下着細雨,空氣中彌漫一陣悲情的味道,
不知道是否因為我太想着你的關係!

好多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放任,容忍我不顧危險,出走用心去感受這個世界。
你從沒有問我今次去印度的原因;看着你低頭為我收拾行理的背影,
很想衝向前去抱着你說  「媽咪,我很愛你!」

加爾各答的冶安跟環境一樣差,晚上回酒店後,就不敢再踏出門口半步了。
早上到了德蘭修女的【垂死者之家】,裡面大多是瀕臨死亡邊緣的老人。
記得有位老人對德蘭修女說過:「一生孤苦飄泊,流落街頭,活得像條狗,
直到臨終這一刻,才覺得自己像一個人。」
世上最悲慘的不是貧窮及疾病,最悲慘的是,當你貧窮及疾病的時候,
卻得不到世人的關心及幫助;德蘭修女的事蹟感動了世人。
回來後,我希望能將她更多的事蹟,慢慢告訴給我們的女兒。

嗯...........有件事,其實不想說給你知,怕你會擔心。
早兩天因為誤闖一間火車維修工廠,被當地警員拘捕了,
困在一間黑房中被審問,最後當然有驚無險被釋放!
人生本來就是存在着許多不確定的因素及際遇,順逆難料。

明天又要飛了,到印度的另一邊孟買,聯絡了當地的朋友,
會深入全亞洲最大的貧民窟,為他們送可口可樂,派餅乾糖果,希望一切順利!

忘記香港比印度快兩小時,現在的你想必是睡得很香甜,
早上醒來,請代爸爸吻一下我們的小公主吧!

Love you
爸爸
八月十日。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