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正夯的話題  好像不只在於台灣的犀利人妻

連國外也興這類題材哦...

善心心計的亞當  連想把個真老婆

都得用假老婆來圓夢  除了讓人可憐男人的處境之外

就是一些讓人會心一笑的橋段了

場景拉回大兒子出生後的3個月

第一任去當兵後  就一直不段有公司的小姐

打電話來家裡詢問部隊的連絡方式

直到第五通電話  對方問了一個奇怪的問題

請問妳是某某人的.....  我理所當然的回答

我是他太太呀!  可是....

原來第一任秀過他的身分證給對方看

配偶欄是空白的

後來這女孩還來過我家

遭到婆婆的白眼與兇模樣對待

我倒是像看別人故事一樣

聆聽了他們的相處過程

對於心愛的人的背叛

已不是第一次了

但為何還是非他不嫁

大概就是認定他是我唯一愛過的人吧!

女孩不都嚮往嫁給初戀的男孩

事實證明

我好傻  好天真啊...

來聽歌企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