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握住兒子的最後一天假期

我帶倆小直奔國際書展

其實也是趁妹學舞的這天  順便一遊

分3處的館別  我把倆小往兒童館的入口一帶

就自顧自往1館奔  到後才知道  人潮多地方又大

哪裡找得到小孩哩  好險哥哥聰明

帶著妹蹲在某出口休兵

才讓我費了小繞就找到他們倆

這次最大的收穫  就是在風潮音樂

遇見了製作人吳金黛小姐

她新的專輯綠色方舟  真是好聽極了

看著頁面中  吳小姐的親筆簽名

心中的小鹿還亂撞著呢!

主題不丹  則因為語言的隔閡  以及主辦單位的潦草就章

實在很難有共鳴

一些些個不丹文字  優美卻不能知所云

還不如我在tobe上 開音樂看圖來得直接

整個會場還是濃濃的推銷味

甚至我在慈濟的專櫃

最後都只落得不爽而逃

書是便宜了些

就是不知那些年輕孩子  瘋些什麼?

動漫擬人  真的讓不經世事的他們  快樂了多少啊...

過期書  暢銷書  滯銷書  書林成海

提昇了多少台北市民的文化水平

還是只是  買書懶得讀的  消費而已

我~  還是覺得  音樂很好聽....

 

DSC00065.JPG

DSC00070.JPG 

DSC00078.JPG 

DSC00066.JPG 

DSC00071.JPG 

DSC00072.JPG 

DSC000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