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5482.jpg 

本文引用自village55 - 生活的風景---心の寫真

對於家的願景和期許  我也常常自己在心裡畫著藍圖

每個房間要有窗  廚房要明亮  客廳要寬敞

還要有一個可以讓我  安靜寫文讀書思考的書房

最好面海  四季吹著微風  生活機能方便

離城市不遠  不吵但也不至於太無聊

啊....我的夢是不是太不切實際

但你能說  窮人沒有作夢的權力嗎?

雖然  這裡不是我永遠的家

但我知道  總有一天  我要把它變成

我要的樣子  就像女兒的口頭禪

媽咪  我們可不可以買一個很新的房子?

寶貝~  喜歡  媽咪買給妳  我們先存一佰萬!

嗚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