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03e68b817d9.jpg 

本文引用自arhats3 - 我是誰? 一種追尋參問

我想問你  也想問我自己

真實的世界  到底是什麼樣子?

每天放眼望去  儘儘是周遭的世界

報上刊的  新聞說的  別人講的

若都不能算真實  那麼  真實又是什麼?

手中的細沙  從指縫中滑落

時間的沙漏  也不曾刻意為你我停留

握在手心的你  總有一天要別離

而我這顆殘破不堪的心靈

又要如何找到港灣靠岸

滄海茫茫  我的船留在這個島上

身為台灣人  這裡有夢想還有我的家

不管世界有多大  或者末日已不遠了

我在這裡就是真實

當我抬頭看見藍天  低頭聞著草香

我曾深愛過  這就是一齣

再也真實不過的人生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