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901blog44.jpg 

昨天在店門口  遇見第一任的老鄰居阿姨

聊著聊著  她便紅了眼眶  老淚縱橫

說著前任婆婆身體不好  說我好狠心  拋下孩子走等等事

她口中的疼惜與怨憎  我能體會出來

但~  我回去又能如何啊....

前任又再娶  兩個孩子也都各有天地

老媽媽的苦  我可以想像的到

但離的近卻還是不得見的苦

我也是點滴在心頭

幾次在路上看見老人家

憂鬱的眼神  望著要穿越的馬路發呆

我不是不願  上前去打聲招呼

也是怕一發不可收拾的場面

又打擾了老人家的清靜

公婆對我的好  我始終沒忘

但他兒對我的殘酷

才是我唯一離開的理由

我也想再叫您一聲媽...

但我只能在這裡  默默的呼喚

畢竟  您還有晚輩孝敬

我這外人  就別再淌渾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