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64_xl.jpg 

與你相逢  如果是早已註定好的事

請讓我對你說聲  謝謝你

謝謝你陪我的這一段路程

雖沒能堅持到最後

但回憶卻是美好的

在早上收到你的問候

在中午聽見你的叮嚀

在晚上收到你的卡片

在臨睡前和你道晚安

沒有爭吵  因為來不及

沒有怨懟  因為裡理由

沒有不開心  因為只有你對我的好

但也沒有所謂的天長地久

你我相遇的兩艘船

就又這麼漸漸駛離

在生命中的某一天

我們會遇見每個註定好的人

若能相知相惜  也就夠了

因為  生命當中的不美好

有時候往往是彼此太靠近了

而我~

願珍惜這份  記憶中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