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69737991_f389545033.jpg 

身在龍蛇雜處的大環境裡

到處是人  卻一個朋友也沒有

每天就是認命拼命地工作

就是想讓時間快點兒過

不過這樣仍被討厭....

因為不做事的小朋友

因我被主管盯

而我因為這樣  被同事討厭排擠

也許他看到這樣的我

覺得我很寂寞孤單

所以在那一天

我下班的時候  跳上了我的摩托車

說要跟我聊聊

礙於他是主我是副

我客套的跟他在咖啡廳聊

心裡一直OS  他不是我的菜  他不是我的菜

從那天開始  他沒事就打電話來

說些有的沒的  加上明示暗示

就是想把我當成一夜情的對象

這個男人  跟那個禿頭小學同學  和金門人一樣爛

就用同是天涯淪落人這名詞招術來哄女人

我看起來很寂寞嗎?

是或不是又怎樣  關你屁事!

我不是今天才開始談戀愛的啊

愛情的騙子閃邊去

我的孤獨 自己會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