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likfzs001.jpg 

本文引用自arhats3 - 轉念

這一片沙漠紋理

讓我想起了和攝影家的往事

那年的相遇

緣起我想拍攝影專輯

我和他到三芝附近拍照

結束的時候  他說了一些話

後來上了車  他開始有動作

我當下只是給了軟釘子說

你累了  我來開車吧!

於是  他給了我車鑰匙

我就一路  把光著腳ㄚ  沉睡的他載回台北

離開那片  讓他不忍心踩壞  卻弄丟了鞋的三芝海邊

後來又重逢

是參加前夫好友婚禮的那天

聽說  他載我回店裡不久

又在民生西路昏倒

被送到馬階醫院

那天  他本來邀請我一起去拍選舉照片

這一連串的因緣際會  告訴我一件事

事情的發生如果是註定好了的啊....

老天爺只會照著祂的劇本演

任誰都改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