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61119505_3843edfdba.jpg 

本文引用自mayjune - 娶到會撒嬌的老婆最幸福!

青春會老  雙峰會塌陷

但那軟噥呢語  任是誰都抵擋不住

在這次  同學的秘密韓國行穿梆的經過

我又再一次體會這招術的妙用

我不是個會撒嬌的女生  而同學也不是

我們兩個可以對答三字 一字經  而不覺得丟臉

但那天  我告訴她  一直say sorry  就對了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  像男人這樣的低頭

而我這男人婆  終於有一天也出這餿主意

其實我們都懂  但只是做不到

或者只在非必要時  才派上用場吧!

是哪位長輩說了  講話溫柔的女人

老公才會賺大錢啊....

我我我  還是只相信自己

在老公賺大錢之前

你聽不見我的溫柔的

這女人的致命武器  要用在對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