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0012917_28511.jpg 

本文引用自barkleyt - |小品|頹廢

手裡的鑰匙  任妳挑  一字排開的車隊  妳選誰

今晚我們不醉不歸  管它什麼門禁到幾點

翻牆  撬門  裝睡  誰沒過  誰不會

夜店的音樂正狂烈  再給我一杯vodka 加  lomenate

你說的事  讓我再等一會兒

你做的事再繼續不要停歇

今晚我是你的party  queen

就讓我臣服在你的甜言蜜語之間

come  on  baby , let's  do  it!

生命可貴  機會難得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

我在你身上嗅出的體味

是費洛蒙加上不知名的廉價香水

那又怎樣

多的是道貌岸然的名貴仕紳

去了外殼還是一樣的豺狼虎豹

你要的愛情我給不起

你要的身體就在這裡

TAKE  IT~  通通拿去

我的靈魂早已不在我的身體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