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4c5c2729681.jpg 

終於等到杜蘭朵的轉播了

我還一直懷疑自己的記憶

怎麼可能現場演出的同時

會有同一個節目的播出

感謝公視體恤我們這群沒錢又沒閒的觀眾

鳥巢版的華麗

我看應該是台灣所不及的吧!

除了經典公主徹夜未眠的演唱令人讚嘆之外

那場柳兒為主人

不惜犧牲生命  成全對方的愛情一幕

更讓我哭到不行

原來  愛是成全

而這樣的情操之於現實功利的世界裡

又有多少人辦得到啊....

留在戲劇裡  留在夢境中

永恆的愛情  曾經是我畢生的追求

但我心已死  卻還能活著看到這齣好戲

也是萬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