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001-0005.4.jpg 

 

   愛或不愛  哪來那麼多的理由
 告訴你我的痛我不想再保留
 其實男人的心  總是蓋著藍藍的冰
 為了保留愛  剩餘的自尊  也為你成笑柄

 愛你不自由  不愛你也不自由
 自自由由的風  我好久沒有享受
 愛你不自由  不愛你也不自由 
 都已說了不愛  哪來這麼多理由
 請你放手讓  我走

 離不離開  哪來這麼多的麻煩
 告訴妳我的痛我不想再保留
 其實我知道妳  心裡依然惦記著我
 困了那麼久  不如就讓我走

 愛妳不自由  不愛妳也不自由
 自自由由的風  我好久沒有享受
 愛妳不自由  不愛妳也不自由 
 都已說了不愛  哪來這麼多理由
 請妳放手讓  我走

 愛妳不自由 不愛妳也不自由
 自自由由的風 我好久沒有享受
 愛妳不自由 不愛妳也不自由
 都已說了不愛 哪來這麼多理由
 請妳放手讓 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