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590.JPG 

本文引用自mayjune - 母親給的答案~

兒子又讓我發飆了

連絡簿上  老師用紅筆寫著

上課時  玩手機內的遊戲不專心聽課

兒子消毒說是別的同學  老師寫錯連絡簿了

我半信半疑地隨手拿了鉛筆寫道

請問老師說的是涵智嗎?

隔天連絡簿上的字跡卻被擦掉了

兒子又說  老師看過後就擦掉了

我生氣的向他說  如果我明天去問老師不是這樣呢?

他才說出  玩手機和擦掉字跡的人都是他

姪兒看我發飆  打圓場說  他是怕被我罵

我說  做錯事就算了  不誠實最可惡

抱著僥倖的心裡  沒被抓就賺到了是不是?

三小我一起訓  真是氣死我了

我承認  我不是個好媽媽

但我一直在努力學習著

在許多事中找尋平衡點

為的就是顧全大局

有時真的分身乏術

忙到連屁股坐下來5分鐘的時間都沒有

兒子  你這樣的偏差行為

我到底還得忍受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