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91100352.jpg 

本文引用自miao632 - 人性

話說科技來自於人性

而這人性  又來自何處呢?

我想來自於一顆純真的心吧!

純真的心  善良  誠實  不虛偽  好美麗

但經過歲月  環境  一些經歷與過程後

靈魂開始有了迷思  心境也蒙上一層層灰垢

若不能用最初的良知與純真的心來喚醒

那麼  墜入深淵或做迷途羔羊  也就難免了

我總是在決定的關鍵  斬釘截鐵

但在思考的過程中  費盡思量

不讓自己衝動  也不能讓自己又患得患失

這樣的成長過程裡

我不敢說自己長進了多少

但至少  我清楚明白知道

自己的路要怎麼走

生活要怎麼過

若這一切都是天意

我如今   欣然接受

放心....

那把扇子  在23年前放下之後

我已學會了圓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