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3_20090627094428535.jpg 

想欲寫一首台語歌
不知愛用啥 來做韻腳
祖先有智慧的教示
這嘛的少年仔無愛聽

想欲唱一首台語歌
不知欲唱乎 誰人聽
現代上流行的物件
阮的序大人因聽袂合

其實台語歌 愈聽愈耐聽
有世事的議論 有人情的描寫
其實台語歌 愈唱愈好聽
置紛亂的時代 安慰著你甲我

我心愛的台語歌啊~
有鄉親心內的心聲
只要音樂若續拍喔~
唱來就有感覺
我心愛的台語歌啊~
是土地溫暖的溫泉
只要歌詞若感動喔~
愈唱就愈時行

想欲唱一首台語歌
不知欲唱乎 誰人聽
近來上直接的情歌
阮的序大人因聽袂合

其實台語歌 愈聽愈耐聽
有世事的議論 有人情的描寫
其實台語歌 愈唱愈好聽
置紛亂的時代 安慰著你甲我
我心愛的台語歌啊~
有鄉親心內的心聲
只要音樂若續拍喔~
唱來就有感覺
我心愛的台語歌啊~
是土地溫暖的溫泉
只要歌詞若感動喔~
愈唱就愈時行
愈唱就愈時行

ps.後記

南下的路上  聽見這首感人真摯的歌

不為商業  不求喧嘩

只是想表達這份

唱台語歌給你聽的心願

你~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