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78453159_1a9c9bb5d7.jpg 

本文引用自joanyeh2008 - 你看見那隻很愛你的魚了嗎?

我看見那隻狗

我看見那隻對我微笑的狗

我想擁有牠  帶牠回家

我期待牠像貓溫馴

像愛人般甜蜜深情

但除了皮膚病  腸胃炎

到處亂跑  甚至迷了路回不來

都讓我煞費苦心

男人不如狗

至少牠始終對我忠心

甚至於是我的孩子

牠一樣愛烏及烏

照樣守護

雖然我沒能為牠送終

每當想起牠對我微笑的模樣

就會記得

那男人送我狗的居心

他可是要我沒空理別人啊....

但比起這隻會微笑的狗

男人啊...

別連一隻狗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