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好久的好歌

終於還是被我給找出來了

快來和大家分享囉...

<中譯>

我相信女人   我相信愛情

每一個女人  不都需要一個男人來作伴嗎?

試著找出屬於你的另一半吧!

我是相信女人的...

我們都需要和人說說話

需要一個說話的對象

當你需要一個可以倚靠的肩膀

我會隨傳隨到

因為我們都需要可以傾訴的對象

我們都需要很多很多的愛

一份完整又滿溢的愛情

當你手足無措時

我願意為你伸出援手

我們都是需要愛情的啊....

所以讓我們一起共舞吧!

我們是註定可以在一起的

當你遇到麻煩時

其實不需要自己一個人去面對的

我們可以一起攜手渡過

就讓我們一起這樣過下去吧!...

 

ps.後記

若譯得離意  請多包涵

這是我從這歌裡所領悟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