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x_ften6045269408.jpg 

昨天在從台中回來的路上

迷濛中

忽然有一種感覺

好像有人在親吻我

但那是種幻覺

卻又似曾相識

我努力地張開眼睛

想起了那年

他親吻我時的臉龐

是啊...

那是讓我花了大半輩子好時光的男人

19歲   同樣年紀的小情侶

他們的初戀  他們後來結了婚

也離了婚

但是為什麼   那滋味這麼久了卻還在

我想這就是刻骨銘心吧!

吻的涵意有很多

包括親密憐憫珍惜與佔有等等

我常在騎摩托車的時候

親吻可愛的女兒

而她也會很慎重的親我

這樣的互動

比起夢境裡的悵然

真實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