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9cecd8aa411.jpg

 本文引用自angelnotes - 【加油!勇敢天使】永遠的可愛天使——艾蓮娜

是的~

流淚有助於身心健康

我真的完全同意這句話

尤其是看完這部短片

我除了心碎於

這樣一位小天使的殞落

除了哭泣

我還能做些什麼事

我家的小公主還在睡

感性的她  看了這個

大概也會紅了眼眶吧!

誠願天下的寶貝們都能健健康康

不要再有下一個艾蓮娜

但對於這樣一位

在垂死的邊緣

還在盡情揮灑生命光芒的孩子

我致以最大的敬意

妳的愛  感動了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