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m8k-1194337516-15754-199.jpg

終於

到學期末了

這一次

兒子讓我傷透了腦筋

不寫作業不愛唸書貪玩偷竊

壞習慣一個個出現

我難過得不知道怎麼面對他面對我自己

沒有親爹的他

是個惹人憐的孩子

但跟在我身邊

是幸福也有悲哀

說真的我能給他的時間

實在不多

加上阿祖身體出狀況

我更是分身乏術

把妹妹托付給媽

兒子當然就放牛吃草了

就在這節骨眼

他老兄狀況連連

我除了生氣發飆訓誡處罰之外

也已無計可施

還要怕老公知道了又反應過度

唉~

人說是後母難為

我這親娘

不更是談何容易呢?

兒子~

媽還是一樣愛你

只不過嚴格仍是不可避免的

你我寄人籬下

凡事都得看著辦

請你務必體諒我並幫我的忙

學著懂事些乖巧些

多多照顧好妹妹

並祝你能分發給好老師

遇見更多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