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30b8f4a8efd.jpg 

本文引用自heavener - [生活] 世界比你想像中遼闊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

在店門口來回徘徊的男生

還真不少

每一個人的目的

唯一就是想約我出去

看電影聽音樂會踏青或是吃東西散散步

這些

後來的我都做過了

只不過當時

爸媽管得嚴沒敢造次

叛逆期的我很常翹家

有時去玩玩還是得回家面對責罰

有時是真的不想回來了

還是被逮個正著

越過千山萬水嘗盡人間冷暖之後

我才發現

自己苦苦追求

還是在原點

這個從小熟悉的地方

才是我的歸宿

外面的花花世界再美再刺激

也抵不過孩子輕輕的一聲喚

我的心已靠岸

在年少輕狂時的美麗與哀愁

化作紙上的扉頁篇篇

說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