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b72c7406f7b903d55f1bc2587e5117.jpg  

每天總在別人與自己之間拔河   給別人多一點  好像就給了自己少一些

但其實  在施與授之間  我們何嘗不曾失去或擁有

那其中的生命價值  存在乎我們的內心天平

問心無愧  是我的最大原則

真誠以對  是我的魅力所在

你來或者不來  我一樣都在

我在或者不在  心情仍是一本初衷的熾熱

朋友  當人生的路上  你有所頓悟或迷惘

別忘記  這裡有個人  永遠為你  時刻為你

加油打氣  溫柔扶持~ 

多少迷失的孩子  沉醉在虛擬  超現實的夢境中醒不來

自我與他人的角色錯亂  以為自己的遭遇  就是天地中的最大不幸

每天總想逃離  逃避  甚至拒絕回歸平常人的正常日子

除了心疼  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這個社會已被太多的錯誤價值觀誤導

只要是夠辛夠辣夠勁爆的  才有人看

你~沒有社會責任嗎?

你~沒有自我良知嗎?

這問題  我只敢問自己  逼自己反省

當耳朵眼睛所見的  盡是不義

叫我這個做媽為娘的  怎能不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