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ikemanchen - 情人最好是朋友?

大兒子四年級那年

我正洗著衣服  坐在客廳向玄關望去

有一本筆記本放在鞋櫃上

我好奇的拿起來看

裡面不太熟悉的字體

讓我一度以為  是第一任好友忘了帶走的

直到我閱讀到那一篇

吃完飯  大概又是和老丈人打麻將吧!

買了母親節的禮物等等細節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這是懶得提筆的老公

所寫的日記  我當場把本子丟得老遠

然後穿衣  穿鞋  騎著摩托車就出門了

一路飆到青山鎮工地

到他的面前  對他說了4個字  "我要離婚"

當然那年  我們沒有離婚  他對我的態度也變了

變得比較像戀人  而不是夫妻

但是  這樣能撐多久?

他一開始  就是要娶個老婆擺在家裡的

而我  要的是愛情~

自私的男人  總認為階段性任務完成了

就要再重新開始

去證明自己的魅力無窮

但女人要的東西  真的就很膚淺嗎?

我只能說  好朋友  或許真的存在

但人性的脆弱處  卻沒人避得開

一旦由愛而性  那麼  心靈深處的盒子被掀開

只怕主角們還是個個受傷害

任潘朵拉也救不了

小三  人妻  人夫

誰非人生父母養大的

角色扮演如能下功夫

或許還差強人意

重點是~  你玩得起嗎?

若是自己真的有性格上的缺陷

那應該修理的是自己

而非拖一堆人來陪葬

就如同那句老話

人生需要的並不多

但想要的也不少

朋友們~  想想自己的需求吧!

我們已經太幸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