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接觸過的宗教  也算不少

從小耳濡目染的儒道佛

國中進了天主教的靜修

高中時  去了浸信教會

還加入YWCA合唱團

這一連串的宗教洗禮

讓我對天  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又多了很多視野

只是這一年以來的天災人禍

更讓我對造物者的定律

更顯得敬畏

順我者生  逆我者亡

我想是出自於狂妄自大的人類吧!

當世界各地鬧糧荒

對岸又想辦法   對抗自然

撒下人造雨時

可曾想過?  這一切的自造孽

將用什麼來還....

人們若是一天不明瞭  自己其實也很渺小

永遠都要以主宰的的心態面對宇宙

下一回  老天也會用祂的方式  讓我們知道

WHO'S  THE  BO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