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53.JPG 

DSC09768.JPG 

DSC09767.JPG 

或許有一天  我也會把爸媽的店

弄成藝文沙龍  音樂  藝文  與美食的結合

應該會是個受歡迎的聚點吧!

在這之前  我就得常常觀摩他山之石

星期六溜了趟板橋

收穫還真不少

找到了一直找不到的435

也去觀賞了格友辦的特展

但老板的冷淡偏心 是我很介意的敗筆

一個好地方卻失了靈魂

感覺上就顯得空洞

但架上的詩集

卻為讓我無言的老板加分

陪我渡過漫長的等待

這本錫鼓原著作家老先生詩集

真的值得一讀哦....

就像桌上這杯黑咖啡特調

冷了還是不錯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