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25471414_8e589bc877.jpg 

不管是什麼天大的原因

讓淑君比賽  又半途判人家失格  就是沒品

賽前的訓練  無非就是要為勝利前進

若我們任由別人宰割

真的  我們連做人的資格都沒有了啊....

我們的國家代表選手

受到這樣的不平等  又恥辱的待遇

要怎麼嚥下去

昨天我一路殺到延平北路9段底

望著對面的八里痛哭失聲

這苦這悶  如果可以藉由這樣的發洩消失

那走下去的路  是不是可以少一些痛楚喊和心酸

我沒有健康的人格  我不是打不死的蟑螂

若你們的眼中只有自己

別怪我無法把你放在心底

因為  即使我再多的付出都是理所當然

再多的眼淚只是白忙一場

這杯敬你~  無聊自私的人啊......

她靜悄悄地來過 她慢慢帶走沉默
只是最後的承諾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我們愛的沒有錯 只是美麗的獨守太折磨
她說無所謂 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