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1416115.jpg 

本文引用自annieL0821 - [安妮姐姐] 心理實驗: 選擇的藝術

你以為自己做好準備了嗎?

你怕不怕要為自己的選擇付出代價?

只是一件要穿的衣服?

或是下個階段要唸的學校?

晚餐吃什麼?  要選怎樣的伴侶?

如果我說  生活是一連串的選擇所形成的路

你會為自己做最好的決定嗎?

女兒常拿著紙筆  就沉醉在自己的想像空間裡

她很有自己的想法  讓她面對選擇

她也常常能說出一套自己的道理出來

反觀老大  面對抉擇就常常彆扭想太多

這是個性不同  還是訓練有差

坦白說  我還在實驗階段

但當我們要做下一步的選擇

究竟是要依心依情還是依事理

我覺得就是我們要去深深思考的好問題了

孩子~我沒有標準答案

因為  人生的滋味  我不能幫你們嘗

若能去深深體會

才是我對你們的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