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6720661-1-643.jpg 

這一兩個禮拜  有個奇遇  是在南方澳的伯公神醫

治好了老公纏了10年的惡疾

那顆長在腳底側邊  像是雞眼又說是疣的硬皮

今天又要出發往這地方跑

身負爸的期待與希望  伯公啊....

請治好爸的腳痛  路雖遠  我真的覺得值得

在傷口上灑鹽  是您的獨特之處

若說救蒼生是您的使命

那麼牽引著我一生的使命是什麼

為什麼我總要在遍體鱗傷後

依然要笑著迎接明天

若不能哭  是不是連笑都是一種修行

我觀察著生命  我咀嚼著人生的滋味無窮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